受司儿

全网最帅

【早晨的小故事】02 肩上扛

黑子工作一天回到家却看见黄濑趴在了茶几上,脸上似乎还挂着泪痕,身边是乱糟糟空酒瓶子和地上的头皮屑,嘴里念叨着小黑子别离开我之类的话。
【傻子】黑子心里暗暗想着,但好歹是恋人,怎么说也得好好负责。
于是黑子决定用前几天在微博看到的“受最喜欢攻做的十件事”之一,肩上扛。
【啊~想着就觉得自己特别攻呢:-D】
黑子小心翼翼地撑起地上的黄濑,勉强站直后发现黄濑的腿还有一节滩在地上。
【你妹:-D】黑子特别小心的,把手松开了。
稍微感叹了下身高,又把黄濑撑起来。想着微博里的扛法抱住了黄濑的大腿让他的腰能支在黑子肩上。
“boom——”无意的手滑。
【黄濑君这次是头朝下呢:-D】
这一回黄濑倒是清醒了点,睁开一条缝却看见蹲在身边一脸纠结的黑子,结果却发现黑子把自己扛了起来。虽然手能撑着地板。
【这次撑起来了】黑子十分愉悦地走向房间。
同时间黄濑正用手撑着地板跟着黑子的步调一步步爬着。
黑子觉得不怎么对劲,停下脚步回头看去却见黄濑的手正摊在地板上,似乎并没有不对,又走了起来。
见黑子开始走,黄濑又撑起了手。手臂微抖着,有些发麻,可想起黑子的可爱模样又元气满满地跟着爬动。不知是不是喝了酒的缘故,汗顺着脸颊滑下,加上撑着地的姿势实在有些狼狈。
于是接近房间门时黄濑君狼狈着滑倒了。整个人前倾趴在了地上,不禁吃痛的闭紧了眼。
冥冥之中黑子感受到了一阵莫名温暖。
【看起来黄濑君死成这样都会准确无误的瞄准这里应该是喜欢的吧。也好,这样我也不用再继续扛了:-D】
转身关上房门睡觉。
黄濑哭了。


“为什么黄濑君会醉成那样呢”
【因为小黑子总是和身高相仿的小赤司玩得很开心】

评论

热度(5)